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阿谦,阿姐与阿弟

弟弟每晚睡覺都愛由房間跑去客廳,由客廳跑進房間
就這樣出出進進,出出進進的,忙极了。。。
瓜妈是被他气坏了,抱他上床,不一会儿他就跑出去了
他不知多开心,多开怀,以为我在与他玩追追

一天家里都没人,瓜爸加班,家公、家婆往外去了
十点是时候睡觉了,进了房间弟弟还是一贯地出进、出进的
瓜妈看着他,hemm...随手把门给上锁然后上床去
弟弟在外头乐得很呢?喜欢喜欢来拍拍门,喊喊门

忽然看见床边的姐姐坐着,眼眶像有泪水打滚着
“宁做么不睡?”,她问“弟弟怎么办?”
瓜妈像放弃似的说:“唉。。。不理他了,他都不肯睡”
宁:“可是我很担心他。。。”开始擦泪水。。。

我的天,这个姐姐。。。哈哈哈!瓜妈只不过是开玩笑她可认真了
姐姐就是姐姐,对弟弟虽然会嫉妒但还是疼得很。。。
开了门弟弟进来了,姐姐马上邀弟弟去他的床睡
担心瓜妈又把他关在门外啦!真是的。。。

每每看着这两姐弟,就想起自己的弟弟
我们的年龄也是这个距离,大约四岁
小时候他是我最佳的伴侣,我对他皆是又嫉妒又疼爱
看着阿谦,看到很多弟弟的背影。。。我们的童年

弟弟今年也快成家立室了,很感触也替他感到开心
希望他幸福,也希望他事事顺利。。。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弟弟这个年龄应该是开始很好玩了…男生就是比较顽皮的 =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