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简单些好吗?


新年就在眼前了,问我当下心情
我的回复是完全没有心情,
尤其是上星期那不愉快的谈判
只望它快点过。。。

当然还尝试着转换着心情,
毕竟这是孩子最快乐与期待的日子

家公是个很传统的男人,很多他的“游戏规则”
对家人他期望着很多的回报、关爱
如可以的话,他愿可以掌控你的一切
这让我有点难受,压迫,坐立不安

虽说很快我们就可以有自己的家,
但我晓得搬出去的过程必不简单也不会那么得逞

这段日子我会静心回复一切迎面而来的“祝福”
我只愿我可以静静地,把听见的、看见的、感受到的
一切切所有不愉快的情绪还回给事主,
愿他看开些,快乐些那么大家也会健康些

大家都是一家人。。。就简单些好吗?
我的两个“爸”都让我感到好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