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怡保一日游 (2)完


随富林吃点心、喝南香白咖啡、参观灵仙岩、吃了面包鸡
我们来到了kellie's castle,从怡保来大约20分钟的路程
其实这是一个很适合拍照的景点来的
据说这是William Kellie Smith为他太太或孩子而建的
很可惜在未完成之时他就已经去世了

来张合照,阿姨放心我把你的脚crop了不然看起来更大
我看你不用谢谢我了lol

喜欢这张照片,舅舅拍的,
虽大热天,汗流侠背的我们还是照走
说真他们两个最开心了,就让他们尽兴的玩吧
偶尔暴晒一下应该无所谓吧

接下来我们悄悄来到了Sungkai 热水湖
人山人海呢,到处逛逛后我们租了一间 Private Jacuzzi
一个小时RM75,可以避开外头的人海

哈哈哈!其实我们也是没有plan好要来的
所以大家都拿了昨晚的睡衣就下水玩了
宁的比较够力很明显就是一套睡衣

看!!!我们有父子脸吗?

我和舅舅是两朵美丽的大花和小花
哈哈哈!别看舅舅样子凶凶的其实他都几配合、几搞笑一下下的

唷!?什么东西让谦那么惊讶?

哦!原来水里有肥瘦Hipopo lol

离开已经是6点了,大家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孩子一上车也睡得不省人事
吃了晚餐踏入家门快九点,就这样完成了我们的旅程

真的好一段日子没那么轻松、尽兴的玩了
托妹妹的福,她的婚礼激发了我们来个一日游的冲动
这一次的旅程提醒了我,久久应该安排一下类似的一日游也好
除了为孩子留下美丽的回忆议,也为自己充电充电一下
。。。与瓜爸都有同感,即使很累但心情感到特别轻松。。。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