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Drives a cat to work?


Yening 虽然只是六岁但现在的教育课程一点也不简单
看着她的功课有如自己在教三年级的功课那样
现在就已经在学 Grammer 了 - Common Nouns

在帮宁检查功课时,她嘴嘟嘟地对我说:"Mummy,朋友笑我"
瓜妈:“笑你?为什么?”
她连忙把书给拿出来:“你看!我不小心把Car 写成Cat”
"他们就笑我爸爸骑Cat去学校"

哈哈哈!我也忍不住笑了,
脑海里浮现了瓜爸骑着猫的样子有点好笑!
“好啦!好啦!写错了以后小心些不就可以咯”


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人家是骑龙猫!!哈哈哈

SiaoFang said...

我以為是載貓去上班,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
小朋友不要怕朋友取笑而懊恼,他们一定没看过“龙猫totoro".里面的两个主角姐妹是乘猫巴士去找妈妈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