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1

工作前辈

换了新的工作环境后非常的忙碌
老板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商人
对于创新的事物与改变极度小心
宁可不动也不轻于改变

从原来自信满满的我
在短短的一个月已经添了上百次油
用的还是 RON 97

放弃?未也! 虽然睡不好但我不甘心
我的 Proposal 越做越多页
等着报告的那一天...
还没...下星期吧!

刚刚其他部门的主管进来,
在公司服务了十多年的他非常了解老板
与他分享,他说很好!很好!
奉劝不要一下子给老板太大的改变

我开玩笑说:“担心老板气到吐血是吗?”
他答:“不!怕到时候是你吐血”
哈哈哈哈!他果然帮我减了不少压力
有这样的前辈还不错嘛!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