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剪报



从小爱剪报,这可以说是我闲来无事的爱好.
只是在不同的年龄会把中心放在不同的方向.
小学会剪些作文,漫画
中学会剪些医疗,食谱
到了社会工作爱上了人生哲学
生活里起起落落,难免会遇到一些逆境
或捆在其中钻牛角,反反复复的
其实此刻我会看回一些剪报
从新振作,找回一些信心
我总觉得文字是很有力量的,
甚至可以排山倒海,
每个早上除了为身体补充能源
文字就是我精神上最好的补充剂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记得以前读小学的时候,老师很喜欢叫我们做剪报。那个时候,都是从知识报跟3M报剪出来居多 :)

Bombomba said...

哈哈Vincent你提醒了我,的确!的确!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