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满足


九月份受到Groupon的邮件,通常我都很快地带过
但那一回被 Jamie Oliver 的书给吸引着了
瓜爸很喜欢他,他得空没事就按703看AFC
原价百多块的书现在只卖RM25,想都没想就买了

同时也买了一本The Secret of Power,
想看英文版本很久了就是不舍得买
现在只卖RM14.00赶紧买下才,想想都开心
 瓜妈买什么都会犹豫一下下,惟有买书特别舍得

在百忙中我与瓜爸趁俩瓜还在睡觉的时候
悄悄地来到了书展,路程有点远,在UPM里面
原本想拿了书就走了,结果还是买了15本那么多
真的很便宜。。。这样买才RM70,每一本标价RM3,5,8,12等

怪不得里面的人都拿箱子来结账,真的夸张!
它是我见过抛价最便宜的书展
以英文书为主
呵呵!我们的战利品

最近工作很忙,可以与瓜爸抽空到书展逛逛
让我感到很满足,路程虽远这也让我们聊了很多
在没有电话,电视,孩子,家务等的干扰下
可以让我们很放松地聊过去未来,喜欢。。。

9am 出门,1:30pm 回来,短短5个小时
吃了丰富的早餐,逛书展,聊天
这个周末我过得很满足,早上驾着车自己也会笑
哈哈哈,隔壁的人看到必说这个人傻的

。。。这就是简单的快乐吧。。。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也算是两个人的约会呢!^^

菲stephy said...

我看到了幸福女人的笑容 :)

ayuen said...

喜欢这篇!
快乐就是酱简单。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