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打包

星期六的早晨,喜欢打包早餐给两小一大,
小的爱吃猪肠粉,大的除了猪肠粉什么都行

拿起了环保袋,放进两个容器就到巴刹去
老板们都已经了解我的pattern,
接过容器就快手快脚地弄给我了 



虽然我不是什么环保协会的成员
也不是什么极端的环保分子
我只希望在生活里出一份绵力

想到这儿看看隔壁也是等着打包的uncle,
一手三个宝丽隆饭盒,一个塑料袋,三个筷子
之后这些废物就会沦落到垃圾场上百年。。。

嗯,就有点感触。。。

2 comments:

moi said...

我不吃任何用宝丽龙打包的食物。。可以的话都用饭盒。。不过还是接受打包用塑料袋,滑蛋河好像很难用饭盒。。:p

cre8tone said...

很环保!~ 继续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