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瓜妈的妈

从小宁是瓜婆帮忙带大的
因而瓜婆对宁也都爱护有加
宁小时候瓜妈只要稍微大声点骂她
瓜婆就:“为什么那么大声跟她说话”
更别说打她,门都把它给拆了

她往往忘了我们小时候是如何被带大的
她不理酱多,妳就是不可以酱对我的孙
偶尔我会撒娇说:“我才是妳女儿呀!妳不爱我了”
她也就只是一味地笑笑带过

前几天瓜婆买了女儿就爱的甜点
我又吵说:“这样我的叻?”
瓜婆笑说:“宁,分妈咪吃一口就好知道吗?”


虽然如此,其实瓜婆还是很疼我们的
就像我常说的,妈妈重男轻女是在所难免的
但我们在她心中还是占有一席的,酱就很好了
小时候会耿耿于怀妈妈重男轻女让自己很不开心
想通后一切都变得那么的平静。。。
其实都没那么的糟糕、一切都还好

我向妈妈撒娇说想喝XXX麦片,
过几天妈妈也就弄来了几包给我。。。


只不过随口说想吃榴莲,
过几天家里就备好榴莲等着品尝
哈哈哈,我唯能说妈妈的关爱是无法被取代的
妈妈虽然没有敲锣打鼓地说特意为你准备
但只要你用心观察你会发现她那一份用心

感受、感恩、惜福。。。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妈妈都是嘴巴硬而已,其实都很疼惜自己的孩子的:)

tunadolphi said...

为人母后更能体会做娘的心,妈妈的眼里总是孩子。

christine said...

有妈妈的孩子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