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发泄。。。

想想小时候。。。
当妈妈在训我们的时候如果婆婆在一旁训回妈妈的话
妈妈会在我们的身上打多两藤?
本来只需要站椅子两个字结果站了半个小时?
反正情况会变本加厉就是了
我想大部分和婆婆一起住的孩子都会经历

身为人母后,我深深的体会,
在加上我有个爱训、爱念、爱管的家公、家婆
搬出来后我感到解脱、自在许多,
因而当老公问我,
如果、假设将来爸妈要搬来跟我们一起住。。。
我不懂得回答。。。那个“难”真的说不出来
且并非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爸妈handle得很好

到时候就是互相逃避,家不成家,
爸妈年纪虽大,但他们放不下他们的尊严
以及一家之主的名义,凡是以他为本
不管到哪儿“你别说那么多、我就是道理”
一想到这一些我就很反感、很累人

在家都必须很小心用词、用尽交际的手法
天呀。。。我上班都没那么的累。。。
加上爸妈对孩子们的双重标准真的让人咬牙切齿

唉。。。我很多时候只能静静地,
一切保持能免则免的心态来相对
大家住那么近还是保持一段距离好


换个角度想,一切都比上不如、比下有余
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相见好,同住难。我想这是难免会遇上的难题,最终要考量的还是适度的沟通~

克罗伊 said...

当我禁止孩子喝汽水的时候家公却当着我的面喂孩子汽水我显得很没有智慧,哑口无言..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