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有朋自远访来,不亦乐乎

朋友我们有很多,
但可以从小学维持到现在的朋友还真稀有
算都不用算我只有一个呵呵呵
前天收到她的讯息有空来访让我欢喜

毕竟大家都成了人家的老婆,孩子的妈
别说找朋友,想为自己打扮一下都很难
即使想和朋友聚聚会分分钟连孩子也得带去
但又不是每个朋友都是人家的妈
她们未必会了解妳的处境也可能不太喜欢小孩

哈哈哈所以当我们这些妈遇到已经当了妈的朋友
自然而然也比较要好,共鸣多了,话题也跟着多了
平时没有见面的时候就是玩“讯息”
跟她们传讯息的次数多过老公

有时候你会很感动,
简单两个字他就明白你的痛
我要借此谢常跟我“传情”的妈妈哈哈哈
尤其是 Chrity 及 Wynne
因为懂、因为熟大家也不会那么客气或别扭

今天到访的是我五年级同班同学 - Wynne 及两个瓜
她也很不客气地说要来吃午餐,
反而是我很别扭不晓得要不要好
担心不好吃,担心不知道合不合她口味等
她一句我们不选吃就浩浩荡荡来了
喜欢她那一份爽快,哈哈哈看着她的讯息我笑了

知道有两个小瓜会到访我特意准备了 Yakult 及 mini cornato
第一次到访一定要让他们欢喜嘛,买一下她们的心先呵呵
吃过午餐就是 Ais Cream session...

有那个小孩可以抗拒冰淇淋的魅力?
一句等下有冰淇淋吃哦没两下就把午餐吃完
Eeyern 非常的可爱,很讨人欢喜
(Wynne, 她真得很乖了,放松些 okay...)

看着哥哥姐姐们吃冰淇淋 Maeyern 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拜访但我相信孩子们很高兴
一些生活的小插曲可以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Eeyern & Maeyern 一离开 Qian Qian 就倒地睡了
可见他已经用透他的电池了。。。。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还真的是年纪越大,能常见好朋友的机会就越来越少了啊。所以,我是格外珍惜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