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12

歌:怎么会是我

过去的岁月,
从未回头想想
以前多快乐
现在的我就像风一样飞来飞去
朋友、我、与家人
我不想看着你走开
我不想看着你哭
我不想

宁兴高采烈地拿了一张图画纸给我
妈咪你看我写了一首歌但还没想到怎样唱
拿来一看还真有头有尾的哈哈
至少我明白他要表达些什么

这孩子话很多的同时也想很多
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
她写歌让我感到很惊喜
现在的我很期待她会如何呈现这首歌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