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12

哈囖!


自从女儿把老妈子的电话号码记起来后
瓜妈的电话被不知名小朋友的电话打来了两次

原来七岁小朋友是这样讲电话的

小朋友1“Halo!! 叫那个叶琦宁来听电话”
 瓜妈“请问是哪一位?”
小朋友1:“不!我说叶綺宁!”
瓜妈:“-.-!!!”
(印度小朋友来的)

小朋友2:“喂!叶綺宁!”
瓜妈:“不是,你是哪一位?”
小朋友2:“。。。。”
换来一片的沉默。。。
咱们俩就这样一起沉默
(华人小朋友,最后他妈妈来听。。。)

看着这些小朋友还真的可爱
我想我们也是这样长大的吧!


5 comments:

osl said...

hmm...
我怎么觉得小时候的自己可爱许多,礼貌许多啊?
至少小时候的我,打电话后说的是“请问XXX有在吗?”

Vincent Cho said...

想起我们以前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是不是也是如此?呵呵…

veronica said...

我的孩子们的朋友打电话来,都会说:auntie,请问 XXX 在家吗?

还好。还好。呵呵呵。。。。

christine said...

我家的小人儿也时常拿着遥控当电话要学讲电话了。

cre8tone said...

我女儿现在就爱‘假装’打电话。。。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