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2012 尾声

忙碌的生活根本不允许我们转眼
现在说的是 “眨眼间。。。来到 2012 尾声”

今年对部落格的承诺告吹了


两年前开始不再写日记了,
为了鼓励自己多写部落,至少一周一篇?
也定下了目标,今年得写得比去年多才行
现在看来比预期的少了17呢

说到写部落让我想起了家里的三瓜

Large 瓜 - 瓜爸 -
每次看到我写部落都会在荧幕前
也就是我的身后徘徊、瓜妈狠狠地瞪瞪他
老公。。。我不喜欢啦!让我写完你才看可不可以?
起先他会说 “哼!巴必!”
久了他就说好好好,然后不时问写好了没有?
哈哈哈,好像小书迷那样
嗯。。。还不错有个小支持者
不过我真的会很生气他偷看,不能专注

Medium 瓜 - 宁(吾家姐姐)
这个跟爸爸很像。。。就是爱看
更够力是你一面写她一面读!!!
绮宁妳可以坐到沙发哪里去吗?妈咪写不到
给她一个很无奈的眼神。。。
她会很不高兴地走开回头就忘了
也不会吵着要读。。。。

Small 瓜 - 谦 (吾家弟弟) 
这个一来。。。瓜妈更本没退路。。。只能关机
他会从下面钻进我的双臂的中间坐在我的大腿上
然后吵:“恐龙!恐龙!恐龙!恐龙!恐龙!。。。”
以前可以不理他继续写反正矮冬瓜一个不碍
现在高啦,整个榴莲头完全遮住我的视线
算啦。。。不写啦。。。妈咪陪你啦。。。
现在只要一开机他就一支箭冲来。。。

所以我说呀现在写部落还真的不容易呀。。。 lol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像瓜爸一样,有时候老婆也是这样要看我的部落的…

pc said...

用电话?^^...

tunadolphi said...

我3岁的女儿也喜欢钻进来buat kacau.呵呵~

christine said...

有同感!我家的小公主也是酱,有什么灵感被她一kacau都没mood要写下去了。

Bombomba said...

Vincent
说得好甜蜜哦 :)

PC
试过,但还是用电脑来得方便些

tunadolphi
是咯,是不是三岁的小朋友都一样的?

Christine
哈哈哈,的确会影响心情,唯有等她睡午觉是抓紧时间了。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