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一辈子的使命



虽然身在猫城忙着工作之余不忘孩子
接到老师的电话说谦不肯吃饭
要求面包、饼干,得不到就大发雷霆
甚至连饭碗也给打翻,持续一星期。。。
老师无可奈何打电话与我商量
结果达到协议除了正餐什么都别给
没有面包,饼干,蛋糕等。。。

为人父母是一辈子的事。。。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做得不足
当然我可以说因工作很难兼顾
但我不允许自己给予这样的借口
狠批自己。。。警惕自己
没有人一把孩子生了就懂得当父母
很多时候我们都 google 还有看书
真的不懂什么是对和错但我们努力着

当父母背负着的是一辈子的使命
我不是个十全的好妈妈,
但我希望用我的毕生把孩子给养育好
不求予回报只望他们身心宁健康发展
身在机场的我满脑海想的都是孩子
接了老师的电话很感触。。。
写下了这一番感言。。。
愿接下来的一切都安好 :)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还是不能松懈下来的使命啊!

我的天地 said...

你可以的,加油哦!

christine said...

我们都得加油。。。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