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3

复活节


复活节的前一晚瓜妈忙着为公司设计一些祝语
宁一如往常在一旁陪伴的同时也喋喋不休
什么是复活节?做什么的?。。。
孩子问到做妈的无论如何也得回答
马上 google, 一起看 wikipedia 再看 youtube

看了一大堆她终于有一点概念什么叫复活节

第二天她问我:“妈咪,妳可不可以借我一个篮子?”
瓜妈:“用来做什么?”
宁:“等下你们睡午觉时我要去草丛里拾蛋”
瓜妈:“。。。哦。。。”

午睡后。。。

宁:“妈咪我刚才找了。。。easter bunny 没来”
哈哈哈,看她一脸认真又失望的样子
有时候童话这一回事真的让我措手无策
真的要费很大脑力去想该如何回答
骗又不是,编有不是,说真话她又失望

无论如何这是成长的一段,
我很高兴可以陪她一路走来以及参与
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成功的 toothfairy >.<

1 comment:

bearlim said...

哈哈,宁宁好可爱〜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