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感觉统合训练

近来带谦上一个课程叫“感觉统合训练”
每星期上四次,每一次一小时,一次RM30
第一个感觉有点像物理治疗,同样的动作重复100下
第一天,乏味加上老师的严厉结果孩子排斥大哭

我看着那教师百思不解,为什么一定要100下?
为什么要强硬地逼他完成?硬抱着他也非要他完成不可?
我反问他孩子在那么排斥,反弹的情况下你认为他会吸收吗?
瓜妈是黑了那张脸,他还要劝我别那么心软及溺爱孩子

训练的过程如只有我与谦单独两个人的时候还好
但那男老师一来他就忙着逃,忙着躲,
就这样一不小心把手给弄伤了,血及眼泪直流
接下来就只管哭着要回家。。。

我与老师沟通不来,后来主任上来情况好些。。。
第一天完全KO,谦一上车就不醒人事
当然。。。哭了一个小时,是我都夸了
其余三天休假,我的心很不是滋味也想退学

跟瓜爸沟通了一轮,不该那么容易放弃,
不到最后我们也不晓得是否可以帮到他,
毕竟我们都不是专业人士,
这个课程可以维持10多年必有他的原因

我认同了瓜爸,今天是第二天的课程
如我所料,在楼下他已经坐在角落不肯上楼
好不容易哄上楼也不肯配合,他红了眼眶,
我心想如果那男老师再强硬来我会跟他翻了马上离开

还好在楼下主任听见我语气,看见我脸色非常不佳,
今天他引导我与谦谦,哄了10分钟左右
主任终于意识到他排斥的是那男老师及周围
让我们进一个房间,我自个儿引导他,陪他,哄他

结果一件件地我们完成了,他还玩得笑咯咯的。。。
有时候一间公司系统是有的,产品也可能是不错的
但如果执行的人没有了灵魂与精神,那也不过是个空壳
指的非上述而已,其实周边都有很多这样的人,一时感触而已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