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8, 2014

回到早上班的日子


今天是女儿上早上班的第五天
她妈妈还在适应当中,每天都不太愿意起床还是得起
迟到过一天让我接下来的日子都担惊受怕

今天决定了目睹她上 uncle 的车后就不再爬上床了
发现再爬上床也不见得会特别有精神
反而把一切都给耽误了,接下来得准备儿子呢

回到早上的日子让我回想起了童年
听见了熟悉的鸟叫声,罗里声,回教堂祈祷的声音
最让人舒服的还是那清新的空气

那么早起床,现在还有点反胃呢 :p 
习惯就好啦,这样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呢
呵呵呵呵,写写部落格,写写日记挺好的

等 uncle 的时间就开心的莫过于宁,
站在门口她就“妈。。”了十多次
妈!你知道吗?妈·!我老师说ho!妈!你看天上的星星

看着她我还真庆幸自己有给到女儿这样的空间
其实女儿最需要我聆听,说些有的没的她都高兴
真的可以讲很久,很久,很久。。。

以后可以考虑做  DJ 或主持人,
她自个儿也可以讲很久,而她需要的是一个听众
接下来的时间多得很,日后可以在部落里漫游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