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另一春

那天参加婚礼闲着,弟弟为我们看运程

他很抱歉地说:
姐,你大可放心姐夫是不会有外遇的。。。
而你。。的桃花很重,反而要担心你多一点。。。
我们俩大笑!老公随后说:“以后放工给我直接回家”。。。

其实不用弟弟说我也知道我家老公不太会有外遇
你知道要掩饰,说大话,安排节目,搞浪漫对他来说多烦吗?
这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弱点,也因为了解我不会要求什么
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呆在他身边,也不求什么只望他健康陪我到老

至于我会有外遇?嗯。。。我不写保单
但我的确爱上了你以外的人,而且爱得有点无法自拔
第一次的遇上是2005年,第二次的踏上是2009年
一个是宁,一个是谦,
我对他们的爱仿佛让我再次陷入初恋的感觉

你真的无法想像,也没想过自己有这么的一天
会当上人家的妈,而且这些瓜会是比你生命还重要的东西
回到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见他们奔向你的怀抱大喊妈妈
紧紧抱着你的大腿望着你,非常想念,渴望见到你的眼神

现在孩子渐渐大了,需要你的程度没小时候来的深
自己也无时无刻警惕自己适可而止,该放手时还是得放手
我不会是孩子永远的避风港也不希望孩子躲在避风港不肯离开
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也那么的奥妙,

庆幸的是自己有经历这一切,感受这一切,
不管是起落,都是人生里的一种痕迹,战绩,
没后悔可言。。。

~ 听着 ~ 小臭臭最新感人之作 - 你是我的眼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