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会是忙绿的一天

今天是 Regional Meeting 也是 Annual Dinner
筹备 Annual Dinner 的是 Marketing Department
两样放在同一天还真的很吃力,没办法兼顾是里说当然的
我感到愧疚 Annual Dinner 那一块放慢了脚步
把重心都放在 Meeting, Call Center, Launching,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上
不晓得会不会让同事们不满但我真顾虑不了太多的感受

昨晚想着公事又来个失眠夜。。。
今晚必定累死,明天痘痘又会茂盛起来

有时想。。。为什么别人可以得过且过
即使办不到,办不成,甚至不想干心也没太大的负担
“负担”这字让我感到沉重,试着放松
也在想或许这一个环境不太适合我

这个问题从去年年中就开始想,还无法释怀
也许因为这样痘痘还是一直跟随,摆脱不了
但其实我很喜欢我的工作的,事是很简单,人才是最复杂的
哈哈,黄子华说的 “世界很简单,人类很复杂” 的确

想过得简单一点还真不简单。。。
会是忙绿的一天,就好好干吧,需喝多两杯咖啡提神才行
Fighting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