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早晨 | 广告

渐渐习惯了早起的日子,
就连假期自己也会不知觉地在差不多的时间起床
看看时间,想想今天星期几继续倒头睡

送了女儿上 uncle 的车自己就开始在网上漫游
像多了一些“自己”的时间,听听歌,写写部落
感觉真的还真的挺不错,欢喜!

喜欢一边写部落,一边听 YouTube 里的歌,
说道 Youtube 我好想对 SKII 说。。。很!讨厌!你!的!广告!
不可以按 Skip, 又那么 Hard sales, 且大部分都是你!火


Youtube 可以给到你很高的 Impression 是绝对的,
但 SKII 小姐你有研究一下 numbers of clicks 吗?
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广告效应到底有多高。。。-.-!!!

这样一直把你的广告往我生活里推,
又没有 Call for Action, 你到底要我给你什么反应?
你坏了我浏览 Youtube 的时刻,好讨厌叻。。。

自己也是做市场策划的,这让我想多了一下
接下来当我在做广告时如何高效应既不让人讨厌,
其实广告本身就具有娱乐性的玩意

如何让人赏心悦目及看了会慧心一笑
然后在人群的记忆力留下足迹
马来西亚或许太有压力了,也或许太没空间了

我想其二的可能比较大,
因为这里大部分老板就是 Creative Director cum Art Director
你也不过是他/她手里的笔

厌倦了当“笔”的日子所以我“跳”
跳去做策划,也庆幸自己还有“跳”的空间
也还好没有踩空跳进谷里,现在还好好的 :p

好了,该上班了,加油!加油!加油!
要活得好好的!不让生命白溜 ^.^



1 comment:

cre8tone said...

跳跳好。。 加油!~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