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当了十年的老婆 | 戒指

就这样当了人家的老婆十年,
吵那当了十年老公的男人必买个戒指给我,
虽然念念念的,但我是算了他不敢去买的, 
结果在九月二十的那一天收到了 T.T

其实价值是其次,重点是那份心意还有踏实感, 
九月二十是他提起极大的勇气向我告白的日子,
还记得他那紧张得不得了的样子 
就这样一路走到现在,严格算起来十三年吧。。。

他送我的情节超可爱,害羞的不得了
他特意把床给收拾好把戒指盒放在床上,
我真的没有看到,若无其事地忙我的
他不能 tahan 了,问。。。咦,什么来的? LOL


我现身在猫城公干,带着它让而外踏实
告诉着全天下我是有另一半的女人
自豪到来也免了很多不必要的解释
意味着我是人家的女人别骚扰我 lol


他绝对绝对绝对绝对100%不是浪漫的人
可以为我准备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坚持不跟他去让他为我安排
托付于他的不只是戒指包含了我赤裸裸的一切

无论如何老公谢谢你,
作为你的另一半我无悔,爱你!


2 comments:

hui said...

我的婚戒也是这个牌子^^

Bombomba said...

很高兴看见你的留言,妳也快成人家的老婆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