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妈!你看!

每天 6:30pm 离开公司,7:30pm 到家,
用一个小时或更少的时间冲凉,吃饭,带孩子
8:30pm 一大两小坐下来温习功课,家教时间
平时都是教宁多,谦在的话重点都会放在他身上

好不容易学会了 1...20, A...G
对我而言这也是个进展,欠缺的是父母的规律
会加把劲的。。。


做到累了谦要求上色。。。
也好吧,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再继续


其实在教谦谦的过程宁都坐在身边,
然后妳会听见无数次的 “妈妈” “妈妈” “妈妈” ∞....
其实我内心在呐喊。。。“可以不要再叫吗?。。。” 
可是我知道宁也不过是要我的注意力,所以我安抚了自己再回应她
我没办法兼顾两个是真的,左边妈咪,右边妈。。。 晕

会越来越好的,孩子慢慢会明白。。。
有时三个一起一直不停地 “妈” 我真的会爆炸说:“别叫我了,给我静静”
那时就真的会很静。。。终于。。。 
我想随随便便一个星期他们可以喊一万次的 “ 妈妈!”

科学家说人类说最多的字是 “ 不知道”
我说孩子说最多的字是 “妈!你看!”。。。 
连我老公也是,真的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现在我瞄都不瞄了
听到纳闷了。。。 

话说回来,9:30pm 回房时间,看故事,
10:00pm 睡觉。。。孩子需要规律,
我希望天天可以办到不管阴天,晴天,雨天,大热天。。。
即使我加班,出坡也希望老公可以帮忙配合,
谢谢你老公!人家说了谢谢就不可以拒绝别人 ok。。。 

好了今天任务完成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