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真不是一般的瞌睡

孩子开课后,回到五点半起床的日子,
没放假还好,一放假回来有得适应真的磨人
开课第二课星期,我还是很困,
黑眼圈都出来了,每一个早上驾车时那是最艰难时刻

太阳猛烈,有非常的堵车,眼睛硬硬要盖下来,
不断地转换电台,玩弄手机,甚至捏自己。。。
还是很想睡,我的天呀。。。
最是驾车时间会这样罢了,下车后就没事了

每个早上都对自己说一样的安慰,
不要紧,今晚好好睡,好像几天了都不怎么好睡,
一到三点以后就自动不断起来看时间,
因为怕宁迟到 T.T。。。
以前自己读书时都没那么紧张。。。

好吧,会习惯的,再给自己几天时间,
不懂是不是人老了,已不够睡真的好幸苦。。。
同事不时问我为什么手这么冷,不够睡,血压低冷气又冷不就冷咯
我都懒得回答了,直接跳过谈公事

好吧!好好加油!我撑!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