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当你觉得人家很怪时, 其实人家也觉得你很怪

说着自己的孩子爱哭,自己也超爱哭
只要稍微感性一点的文章,感触一点的歌曲,戏剧就泪流满脸
要是我站在旁边看着自己的话我会对“她”说:“晕!这样也哭”
工作上,待人处事上刚硬的我却有颗那么柔弱的心,很不搭

中学时,大家都听流行歌曲,看透柔情小说,自己半拍都追不上
一度觉得自己有点怪,年纪长了其实不过是我的个性而已
汤当地接纳自己,承认自己,感觉自在多了,
别让别人来告诉你,你是个怎样的人,回观自己警惕自己才是上策

很多时候我们都善于评价别人但却忘了评估自己,
即是一句话,一个行为,事后问问自己这样的处理方式最妥当吗?
如重来我该如何改善,还是其实对目前的自己来说已经不错?
我朋友说:“这样做。。。累叻”,她没错,不过是个人处事方式不同而已

瓜爸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认同,
当你觉得人家很怪时,
其实人家也觉得你很怪,
反射得像面镜子,也不必太在意

刚完成另一个活动,很累但心却没办法好好休息下来,
心满满的感触,只想写写部落格扫扫心房再走
听着歌,往心里头掏,感觉会好一点,
忙碌的生活有时会忘了自己,忘了跟自己说说话

时间也差不多了,该上班了,再聊 =]

2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身体的累,比不上心灵上的累那么无助。。。

发现自己走累了,就让自己停下来,看看身边的美丽的风景,然后再继续拼搏。

说真的,你柔弱的外表和刚硬的工作作风是完全不搭,还真的需要时间去消化呢,哈~~

Vincent Cho said...

既然大家都觉得彼此怪的话,就不是问题了!想太多反而是苦了自己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