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15

为家具上色

搬家近五年了,我们的家具大多是木色,
看起来非常的肮脏及不起眼了,我建议了上色
结果谦谦选了红色,我发现他不是红色就是橙色,都是耀眼的颜色
买了一小罐回来,开工!
(姐姐呢?去了生活营)


看着他们父子,这也是很好的互动


一开始他还很好奇,也忙着要参与


他就这样涂了两三下


之后都是爸爸处理了,用了快四个小时完成四张椅子,
爸爸埋怨了妈妈一下,因为是我建议的,爸爸单独执行,
现在我看着那些椅子我都觉得我爸爸好型!!!lol
有可以依赖的人是幸福的哦!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