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与王玮婷吃快餐

我很少吃快餐,总觉得年过三十要多注意健康,
平时都没什么运动,要是还啪啪吃的话病了谁辛苦
还有一大两小要照顾,所以比较警惕,
但偶尔我还是会陪 “孩子” 吃一两个快餐的


家里有一大两小要照顾,公司里还好只有一个小的要照顾
最近这小的食量小了,我有一点难过,没人帮忙我吃了。。。
lol 对,我就是养肥她的人,现在不知多丰满!
Eugune 不必谢我,应该的,喂饱她 (Wong Wei Teng) 才能让她工作


Mc Donald 与 KFC 比起来我会选 Mc Donald
因为有鱼包,不管在家在外我比较少吃鸡,很多时候是心理问题
住在 Pasar Borong 附近的我,每一晚看见一罗里的鸡送往杀鸡场
不管什么样的解释我一想到这画面就咽不下

别人会说难道牛,猪,鱼不是被这样杀的吗?
要是我看见了一段时间我一样会咽不下,
很多时候我不回答这样的问题,难道非吃素不可?
没办法劝的,这是心理障碍,解不开的,也别用激将法了

我不想解释也懒得解释,当年十三岁的我就因为这样一个念头
执著了七年,吃那无厘头的素吃了七年,
家人的不理解,特意煮满桌荤,我宁可绝食
最后体重从五十去到三十九,严重营养不良

虽然瓜爸有开导了我,但我有时还是逃离不出来,
最近同事又问我这样的问题,我感觉自己是随意带过而已
但过后自己也想了很多,自己其实也很乱呵呵呵
算了,不想了,也别问了,乖!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