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6

新电话 NEXUS 6P

 2015 年的尾声,一个不小心很冲忙地电话掉了在马路上,
我的心寒了,无言,无奈,表面玻璃裂了
其实是有计划要买电话了的,只是可以拖就拖
NEXUS 4 也跟了我三年了,它不时自己关机,“发呆”等

它坏得很及时,就在 NEXUS 6P launching 的几天前,
我又来挣扎,要不要买 NEXUS 6P,两千七 - 一架洗衣机的价钱 lol
当然没办法这样比较,结果还是买了它。。。
它会是我的圣诞节,新年,生日,情人节礼物了。。。-.-!!!


电话是很个人的,对我而言电话是我的笔记本,
很少通话,比较多 Whatsapp, 记录,回电邮,再来就是拍照,
工作上的需要我经常拍照,需要很多讯息,电邮的沟通
NEXUS 6P 很容易上手,或许因为我用惯了 NEXUS 4


拍照功能很棒!
自要角度,编排好很轻易就可以拍到不错的招牌


老公说这个电话很 “man" 所以很适合我,
我不解,也不想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他就是喜欢很 ”man"的女人
那我是不是应该越来越有”男人味“才行?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老公送的电话,越用越喜欢。。。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