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谦谦 | 放学后



最近谦谦跟在妈妈身边的时间多了,
放学后妈妈在家里继续工作,谦谦呢?
起先他会一直拉着妈妈的衣角:“妈妈,陪我”
心好酸,感觉自己做得不好,孩子在身边却在工作
但同时也得安慰自己可以载他放学已经是很好了

开始教育他放学后得打理自己,做功课等
两个月了,现在的他放学后会去冲凉,
然后劝他做功课,之后他就开始自由活动,
画画,玩泥土,玩 lego,有时他甚至说
Mummy, I know you busy, i go play at popo house, 
心理有感到很欣慰,通常我都忙到七点

我认为这世界是很公平的,当你·失去一些东西时
同时你一定会得到一些东西,
我想我得到了谦谦的谅解及自立。。。
我感恩眼前施于的一切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