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6

偷窃

 今天心情糟透,屋子遭人偷窃,
不过出门一个小时半,万万没想到就这样进贼了
回到家看着开了的家门我与孩子都止步了,
老公刚好有上班,就我们一大两小,
不但止步,心慌了,手有点儿抖,担心他们还在屋里
一边安抚哭着的孩子一边报警及找家人求救,


门被敲开了,干案手法很快,我想不用半小时他们就离开了
感觉他们也观察了我们一段时间,
时间拿捏的很准,在那么繁忙的街上他们也敢那么光明正大
现在的治安真的很糟糕,也别期待警察会为你做些什么
第一时间我致电警察局,她很简单地说
:“你看看有什么损失,到最邻近的警察局报案就可以了”
。。。。

其实几个月里我们也觉得奇怪,为什么总是有人锁我们的水喉
本来想谁那么无聊,一直在假日里恶作剧关人家的水
最后我们就买了一个锁把它给锁了起来,
现在想回可能是计划好的,我们分分钟被人家测试着

报案后的两个小时,警察有来,他问我们为什么收拾了东西
我告诉他没人说不可以收拾家,因为我收拾了家他没办法拍照
问了几句话,到处走走看看就离开了,
很晕的是两个警察反而问我们,你家很美噢,自己装修的吗?
我有点流汗的感觉。。。可以不要离题吗?

老公去报警时,那警官重复了几次,你们那一带有很多案件了,
那是不是理所当然的意思?晕。。。


老公的相机整箱被抬走了,日元,美金也没了,
一些首饰被拿了,相机背包及旅行箱及背包都被拿走了,
心疼得很,家里其实没什么就这些,
用了一个下午心平复了一些,很不踏实,很担心
担心归担心日子还是要过,安排了修理员,做些临时措施

2016 年最坏的,一次过在短短一个小时里发生了,
坏尽了后好事将接二连三地随着来,深信着!!!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明白你的感受… 但,人没事就好… 抱抱。

Bombomba said...

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