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和妈妈一起度过的 900 天旅行


我家两个瓜都想像他妈,感性且太容易投入了
也因为这样我们不可以看恐怖片,因为太投入了,
女儿今天兴致勃勃地拿了一本书给我说是:“好康”
她喜欢极了,感动到她泪水直流,婆婆都忍不住说她 38

我一看标题就拿起了电话,看着女儿说
:“google map 说步行到西藏只需要 44 天”
女儿纳闷地看着我,懒得理我 (不过是想逗他而已)
就这样我默默地看起了这所谓的 “好康”

睡前我都尽量让孩子有看看书的习惯,
我大多的书都不抗拒,就除了言情小说及恐怖小说
言情嘛总觉得不切实际,看得人都拥有太多的幻想了
恐怖嘛,为什么没事干吓自己呢?

看着这一本书心里有很多的画面,
何谓孝道,一个孩子的责任,那一份坚持及毅力
是现今社会严重缺乏的营养素,导致社会生病了,爱缺乏了
作者说了,我并没有特别的孝顺,我不过尽了一个孩子的责任

就那么简单,一个孩子的责任,
我每每看见我爸好不客气地对婆婆大小声心理很不是滋味
或许作者美化了当时的情况,或许现实没那么温馨
但一个孩子对妈妈的包容为何可以那么的浅薄?

或许我的生活有着这样的一个结,阅读起这本书时非常的感触
但不至于哭,隔壁坐着一个小妞像是等着我洒泪似的,
打死都得把眼泪给收回去,
很久没有没读到一本那么满足的书了,还真是一本“好康”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