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借物少女艾莉緹


我想公司里一定有不少 “小人” 都是艾莉緹的族人,
往往你会发现忽然你的计算机不见了,
你用惯了的东西忽然不见了会让你极度纳闷,
顿时执着的我必须放下手上的东西找计算机,烦。。。


为了避免它再度失踪我给了它很出色的纹身,
背后在写上自己的名字,这次再不见我就无言了


原子笔也是一个常被借走的东西,
就这样我把它们个个都画了一番心理较踏实了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