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桥民华小合唱团

女儿虽然对合唱团很多怨言,常常碎碎念,
但还是坚持了好几年,二年级到现在五年级了,
她平时埋怨我都会问她:“那还要不要继续?” 她都说要!~
终于今年可以代表学校参赛,她开心得手足舞蹈。。。



比赛在天后宫进行,其实比赛的成绩是次要,重点是一个机会,及那份参与感
筹备的过程是开心的,团队的努力是值得鼓舞的,孩子们很快乐
学校第一次参赛经验不足,且学校不断换主导老师这也是为什么不起色
三年了才争取了那么一次机会,但庆幸孩子们都不放弃。。。

看见台上的孩子我替他们感到高兴。。。


借此机会我才晓得原来马来西亚小学合唱团有 25届了,
原来也有学校和老师真的在合唱团比赛里很活跃的,
一些很有经验的学校真的表现得很专业,
看着自己的学生在台上表演,台下的老师必感到很光荣,
这是一份成就感,这些日子里的付出,努力感觉都值回票价了


女儿朋友圈其实不错,去到那里都可以交到朋友
这是她的合唱团里的同学


这是2016年合唱团的衣服,没有一次她是满意的
所以我也懒得问她喜欢与否,反正是没有选择的大家都得穿  lol

比赛终于落幕,宁的学校没有入围,
但我还是很感谢学校为孩子争取了一个参赛的机会,
借此得到的经验,回忆对孩子而言是无价的。。。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