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谦谦 | Homeschool | 买制服记

不知不觉谦谦上自习学校 Homeschool 已有一年,
前几天见了老师一年的他不仅于在学习上有了很多的改变,
在家里我们观察到他的品行、态度也因学校的文化稍有改变,
目前为止我跟瓜爸都认同为这小瓜选对了学校,

今天为了这小瓜在 mid valley 逛了三个小时我都觉得很累了,
我真的不是 shopping kaki 才几个小时就累垮了,
为的是帮他准备校服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
妹妹亏我说星期一至五已经在 mid valley 了,假日还往哪儿去。。。
熟悉嘛。。。你让我去 one U 我真的不晓得怎样逛


他平时穿的都是 polo-T,今天看他穿制服感觉一下子长大了
他也而外的兴奋,把那衣服、鞋子一直拿着还抱着睡觉
从小到大他就是那样,遇到喜欢的东西就是一直抱着
所谓的爱不释手就是这个意思,就看当季喜欢的是什么


看着瓜爸帮他穿衣服,孩子长大后分分钟就会轻易地把此画面给忘了
但看在我眼里是那么的温馨,跟孩子的互动是可以那么的简单
不经意的一些小动作,一丁点儿的关心孩子都可以感受到
相对的我们的恶习,坏习惯孩子也会历历在目甚至给一一学起来

孩子一天天在长大,我们为人父母唯有自我警惕,
陪着孩子一起长大,互相学习,孩子也有我们可以学以致用的地方
想想再多七八年这瓜的重心就不会在我们身上了,
到时候想回味,想重温也只能看照片而已。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