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17

沐浴露

话说我家的沐浴露用得特别的快,
谦谦冲一个凉半支就没有了,平时我都不怎么发现
后来我感到奇怪,为什么我的洗发液都是水?
不是一支,三支都是混了水,之前一次半次我以为是瓜爸
这一回我很肯定一定是小瓜!!! 


就这样我不买沐浴露了,上淘宝买了一打泡泡网回来
最后全家一起用肥皂!一人一个不用吵也不用闹。
除了自家,我也在妈妈家放了一对给孩子用,
谦谦刚好放假,她为姐姐贴在门上还写上名字,


看着大家都笑了,因为姐姐叫 Yee Ling, 谦写了 Lee Ling lol
这下好了,我不必再担心小瓜拿我的沐浴露,洗发液来洗厕所了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