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谦谦的画 - 兵营


我其实蛮喜欢谦谦画的图,天马行空的,
小小的一张纸里他把要表达的都给画上去,
他说,这是一个兵营,里头有很多士兵/战士,他们都在备战
除此之外兵营里备了很多武器等

你会看见很多的阶梯,为的是方便士兵爬上爬下对敌,
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兵营,没那么容易被攻破,
感觉只要你呆在里头一定安全,在这里守也在这儿攻
有时候他画的兵营还会飞呢!

他也画了很多的床给士兵休息,如果你问他的话,
他还可以跟你描述厕所及食堂在哪儿,
最后我问他:“那,妈妈呢?”
他很认真,很果断地对我说:“妈妈被蚂蚁给吃了”
顿时妈妈无言以对了。。。

很多时候身边的人问为什么不给他上画画班?
我不太愿意,因为传统的画画班可能会抹杀了他的创意,
他善于运用线条,故事性的表达方式,
此时我还在想着如何为他把这一块发挥得更好。。。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