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17

儿子的甜言蜜语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在家排行最小,儿子特别会说甜言蜜语,
早上送他上学,要是他感觉我比较安静,下车前他会说
:“Bye bye Mummy. I Love you so much...”
他还是很深情地望着你等你的回复的,我必须赶快回答他
:“I Love you too Sao Him, see you later.”
他才下车把门关上再回头对你笑边挥手

那一刻妈妈是感到很窝心的,再累感觉都值得的,
这小瓜也不晓得哪里学来的。。。

放学载他,他知道我请了半天假会在他身边顿时大喊
:“Yes! I'm going to Kiss you at home mummy!”
他非常讨厌星期五我载了他后必须回去上班,
他喜欢回家玩他的玩具,做他喜欢的东西
我们大多时间做工,所以孩子呆在家的时间相比之下比较少
所以特别的珍贵,也因为这样假日我们都在家比较多

儿子比较简单,所以有时候说话比较白,很直接的
他爱你就会直接说爱你,他生气时也会直接说:“I hate you”
但他再生气你抱抱他,说很爱他通常他都会原谅你,
看着儿子我珍惜这些时刻,因为一天天过去会一天天减少,
毕竟会长大的,妈妈也得接受,而慢慢放手。。。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