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17

与老公的旧同事到马六甲旅行去

2007 年认识了他们,渐渐地由 “老公的同事”
演变成 “老公的旧同事” 到 “我的朋友”
关系是从吃,喝,玩,乐开始。。。
无数的聚餐及旅行建立了之间的关系,
FY07 Perth Trip, FY08 Mt. Tabur, FY08 Gold Coast, FY08 Bali...

我想,拉近我们距离的除了吃及旅行既是孩子经,
谈吐里找到了很多共鸣,得到了很多的启发,
虽然大家的观念未必一样但出发点是一致的,互认同的
分享生活里的点滴,给予鼓励及适当的劝解。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维持了十年,不久但醇厚

说了好久的姐妹旅终于在今天完成了,
短短的两天一夜游我们的话题没有停歇过,
一个接一个的,从孩子到家庭到工作到个人。。。


从饭店谈到咖啡厅再谈到点心点去哈哈哈!
你问我玩了什么吗?我想我们不自在玩,重于吃跟说
终极目标是两个小时吃一餐!不过坦言说有点难  lol 
我真的吃不到那么多,但我愿意跟随看他们很满足地吃

我们的性格都很不一样,听他们的分享也提醒自己多关爱自己
大家互相弥补生活里的缺口,开始互相传递资
看着 Christy 我真的看到适当的时候停下脚步是应该的,
看着 Mei Wan 我看见做人真的可以随便一点,少一点执着
看着 Nicole 我发现自己家务真的做得不够好 lol 

两天一夜就这样过去,希望这样的聚会可以延续,
用快乐的回忆来编制生活里的幸福钥匙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