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17

宁的青春期?


今年的她十二岁了,除了忽然长高了很多,
脚板大了很多 (七号鞋),爱美了很多,
性格上也变了很多,有事没事就是爱拒绝你先再说
妈妈真的感到无言,好言相劝她就是一句 “我不要!”
我心想,大姐。。。你不要什么?一头雾水。。。

今晚爸爸问我:“要不要吃薯条?”
已经加磅了的我不想吃,我也是随口说,宁不如你炸给爸爸?
宁:“为什么?” 妈:“因为你爱爸爸咯”
宁:“爸爸炸啦!” 爸爸立马说:“不要吃了。。。”

默默地两个坐下来看戏,不出声了。。。静。。。

不久看见一条瘦瘦的身影飘过我眼前,悄悄到厨房去,
然后那条黑影又从厨房来到我身边问我:“咪咪咪,薯条怎样炸?”
看她一片孝心,我很勉强地离开那椅子到厨房教他
不用十分钟完成换来了以下的笑容,爸爸还是很开心的


现在的宁就是爱拒绝人,她企图用这样的方式来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对身边的人表示她是有发言劝的,凸显自己的价值等。
这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我相信最难过的是婆婆
因为婆婆对着她的时间较多,前天把婆婆气得快哭了似的

看着她的改变我也反思了很多,不能用硬的,也不能太纵容
我突破这一切的那一刻也是我再度 Level Up 时候,
妈妈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