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电话游戏 | 沉迷


月头与家人到槟城玩乐去,回来的那一天看见妹妹玩这玩意儿
无聊的我也下载了下来,就这样玩了两天一夜,那晚很夜睡
一口气到等级三,第三天毫不犹豫就把它给删了。。。

电玩这玩意儿真的不是普通的沉迷,还是别再继续好了,
玩的过程你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完全投入,
听不见身边的杂音,看不见眼前的画面,完全释放。。。

这就是所谓的快感还有减压?因为脑袋一片空白,
如果我是单身女,我想我会继续,可惜我不是,
所以还是狠下心把它给删除了。。。

与其沉迷在其中,不如看眼前好,这些留着退休后的我玩吧
我非常认同时间犹如一粒蛋糕,而我们是操刀者
蛋糕的大小就如你我们愿,在于你把重心在那里。。。

虽说大家都有极大的选择权,即使你是人家的孩子,人家的父母
你都可以选择适当的减压方式来释放自己,
但还是劝告一句,别把家人与爱人的时间抹杀在虚幻世界里
与其看着电话笑,不如对身边的人多一点的交流与互动

The Grass Is Greener Where You Water It 

没什么,就有感而言。。。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