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陪着孩子长大

2018年我特别的感触,感觉孩子长大了,
感到欣慰的当儿却百般的不舍,
开始怀念孩子窝在怀里或紧贴在身边的时刻
渴望那分分秒秒被需要的感觉,

孩子长大了是事实,身为妈的我唯有欣然接受,
只祈求孩子健康,快乐长大


看着两个小瓜,要是遇见二十年前的我,
我绝对不相信我会做这样的一个抉择及改变,
看着他们俩我觉得我因为他们生活上,性格上改变了许多,
虽然有时很茫然,但想起他们很快就振作了起来

十四年前很多人质疑我的选择,结婚生孩子去,
今天看回自己,想对自己说:“不错”
兜兜转转,跌跌撞撞,其实人生真的不过如此而已,
积极人生,简单生活便好


宁短短几个月拔高了,不再是小孩子,
可能就是因为她上中学让我想了很多,很感触,脑袋好忙,
每次拍照她很纳闷说:“妈咪,为什么你样子那么小?”
秒回:“天生丽质” 她 “啧” 了一声

我也不懂要如何回答,时辰未到?遗传?
她感觉自己多了个姐姐


要是真有此感觉也不坏,
我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着这个时刻跟他们吵吵闹闹过日子。。。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