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为回忆留下足迹 Photobook

自从东西电子化后,很多时候我们都把回忆常在电话里或软件里
被藏在软件里的回忆有时候一不小心也会给遗失了或遗忘了
我们并不会三不五十把它给拿出来回味,
不像以前的我们,有亲朋好友来到我们会先把相本给掏出来秀一下

自为老公制作的第一本相本起,燃起了我的念头,不如也为妈妈弄一本
除了老公,妈妈也是其中一位可以激发我为那一份笑容促进
就这样不知不觉为妈妈做了六本年度家庭旅的相本,
每一本看回都有满满的回忆,也看着孩子那迅速的成长

后来发现期待相本的不只是妈妈,连弟妹们在旅行后都期待相本的出现
这也让我更有使命地想完成它,收到相本的那一个更是喜悦,作品出炉了


2018 年的第一本相本是妹妹的注册及婚礼照,虽是 2015 年的事。。。
但我对自己说做得了一本是一本,把原来的六册加多一册也是好事
你说做相本难是不难,还是需要时间收集,删除还有拍板
做的过程是开心的,看着照片回忆波涌而出,历历在目

就让我一步步慢慢来,
希望看相本的人眼睛也会慧心地笑。。。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