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8

那么坚持,贪图什么

人年纪大了后渐渐明白一些听,见,闻过的哲学及道理
老公每天向唐三藏那样一直不断重复 “ 要接受 ”
王玮婷呢每天不断 Repeat 劝我 “ 看开些 ”
Sally 也常念我凡事别那么执著。。。
虽然有时候很厌烦但最后悟空都还是会有明白的一刻
面对一些打击时,这些逆耳的话会自然而然在脑海打转
起伏不定的心也顿时得到一些安慰而渐渐平复

人人常说你的优点也是你最大的缺点,
而我的盲点就是很多时候会太坚持到变成执着
到最后我回问自己到底为了什么,分分钟会很茫然
忘了起先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开了这个头就这样一直坚持着
也因为我的坚持今天的我不管在家庭上,事业上也比较完整
一切都没有好与坏,这时候就提醒自己 “拿捏” 很重要。。。

我一旦坚持是可以很持久,很牛,很野蛮且很好胜,非赢不可
就一个念头我独自吃素了七年,家人越反对我越要坚持
就因为厌恶被公司内部审查,我当上了公司内部审查员
三十七年经历了很多,碰撞了很多,最难还是放开还有接受
不断地还是得提醒自己,反反复复地提醒自己。。。

Life May Be Short 人生或许会很短暂
这是近期一个朋友的分享,简单的一句却很有共鸣
可人生真的可以很短,到近头的那一刻一切不过是过云烟
昨天见了一位好友来 Heidi 聊了许久,让自己沉淀了一下,
有时朋友像一面镜子,让自己在雾里把人生看得清晰点
忽然有感而发,写写部落格跟自己对对话,会感觉好些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