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8

姐姐十三岁生日

小瓜渐渐变大瓜了,不知不觉今年已经十三岁,
今年想为她准备一点不一样的,我们来到了 k 房庆生
我不是唱歌 kaki,都快四十了去 k 房的次数五个手指都算得完
瓜爸比较常去,偶尔他会跟同事好友去玩玩,
孩子嘛,这还是第一次,也接机给他们体验体验一下

就因为少去也不懂要去哪里好,头疼,
结果听表妹说 NEWAY CEO 不错就上网问了详情就定了,
选了午餐时段,大人 RM30.30 nett, 学生 RM22.10 nett, 小孩 RM15.20nett
Mic cover RM2.30 nett, 小孩 90cm 以下免费
** Price included service charge and GST 

自由餐时间 11am - 1pm 逗留时间 11am - 3pm

你问我便宜还是贵我也不是很懂,反正我们真的很久才去那么一次,
我最后一次去也是六,七年前的事了,同事聚会


小瓜第一次来并没有特别的兴奋,反而有一点害羞及紧张,
不好意思唱,就为了鼓励孩子唱平时不拿麦克风的瓜妈也帮忙唱。。。
。。。汗颜。。。
庆幸有瓜爸(唱将),不然我觉得应该会很冷场,
热身后三妹,瓜爸,宁就开始滔滔不绝点歌,我也安心了,


至于这个小瓜除了吃就是爬来爬去,完全不在状态,


谢谢二妹,二妹夫,三妹还有妈妈的捧场,
我们就这样完成了简单带点“不一样”的生日 LOL
幸苦大家了,到目前我还是觉得搞生日派对是不简单的呵呵呵


最后也是这瓜最期待的礼物,虽然我千叮万嘱弟弟别告诉姐姐,
他还是忍不住对姐姐说:“妈妈买了礼物,可是我不会告诉你是什么。。。”
。。。昏。。。

衣服是二姨送的,她迫不及待想第二天穿去打球,我拒绝了
至于直排轮想买给她很久了,抓了三妹一起去买,因为他们的脚一样大哈哈哈
我常说她年纪小小但穿 7号鞋,果然稳重,还会继续大吗??
好了 2018年瓜妈完成了那使命,希望那小瓜开心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