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18

围绕的还是孩子


这星期被到新加坡四天三夜,开一年一度马拉松会议,
今天晚上准时放人,老板说一起吃饭逛街,
吃饭是必然的,逛街不是我所好,就走走当运动吧
就这样走了五千步,不多但九点就开始打哈欠了,哈哈哈

老板在看 AAA 级鞋子,衣服,我就买了一些小玩意儿给两个孩子
同事说发饰嘛为什么不到夜市买呢?重点是我很少去夜市
一年都没有一两次,况且要买到宁的心头爱不容易,粉蓝
弟弟嘛,看见药剂所卖的一些零食就想起了那小瓜

同事笑我说,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只买给孩子 >.< 
是咯,我想这就是妈妈吧,看的,想的都是孩子,
希望小小的玩意儿可以让小瓜脸上挂上丁点的笑容,
回到酒店,梳洗更衣,舒适地休息了,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