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8

中学的她 | 运动会

姐姐遗传了爸爸的基因 - 儿时喜欢运动会,
为什么儿时?因为我高中认识他的,一点儿都不觉得他爱运动
希望宁可以保持这热诚久一点,毕竟运动是好的,
我呢,运动是很单纯地为了健康而已,儿时运动是 C 的
出了名跑最后的,所以我对运动会是零热诚的,


这瓜虽说不上顶级,但我觉得重要的是那份参与感,
赢输与否还是其次,我不断提醒他 - 开心,享受,尽力就好!


独中的运动会还挺热闹的,一举办就是两天,
地点在 Arena Universitit Malaya - 场地很大,很阔
第一天我跟瓜爸还很热忱地想陪同,一眼望去都是学生
完全没有看见家长的踪影我们立马全身而退,晚上五点才来载她

运动会的时间挺长的,7:30 a.m 到 5pm
项目也很多,老公说的也很对,它们学生都已经够多了,
所以家长来或不来也不伤大雅了,谦谦的筹够家长也不到 1/10 
如火如荼地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宁最后虽然没有得到任何的奖牌但我觉得重要的还是那参与感
有线人向我报告,这个瓜因为输了在运动会哭了,
考试还没见她哭过呢,或许环境影响也或许她真的很不服气
在车上安慰了她一下带她吃麦当劳心情好像有好一点

无论如何运动会圆满地完成,咱期待明年吧!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