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18

璇在公司里的 969 天

 时间总溜得让措手不及,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
犹如我看着孩子一样,每每告诉自己要珍惜,
可孩子长大了看着还是有万般的不舍,
总觉得时光就在我眨眼的瞬间给溜了,抓也抓不住

我早在十年前就认识璇了,我们一起在 Totalife 服务,
当时在一起也就那七八个月她就选择离开了,
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姑娘说话十句有九句耍我的,爱玩
不是闺蜜但可也就不知为什么会惦记着她,

除了她接下来就是凯儿,佐治,爱迪生等后辈。。。


我和璇的关系很悬
我们五六年没见,偶尔的联系,一天我摇了个电话给她
我:“喂,在干嘛?”
璇:“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这样得空来我公司帮我”
璇:“好啊!”
我:“明天见”
璇:“好!"

就这样大腹便便的璇出现在我眼前,
不问价钱,不多问工作需求,就来了
我记得当天我给了她一个深深的拥抱,因为我急需人
其中一个品牌的人都离开了,我需要紧急地接手

几个星期过去,我是看见她的不安因为她不是这一行的
但她每一次都对我说好,回头用尽心思找资料
当时的她连什么叫做 SEM, SEO 都不懂,但她好学
接下来我跟公司拼了命要她,有时我也顶不顺自己的野蛮

看着我的题目 969 天就的晓我是拼赢了,
我想我会有报应的,死鬼牛,也感恩公司对我的支持,
其实一开始我就对自己说璇最多在自己的身边两年
结果是对的,她在我身边两年七个月二十六天


这些日子里有她的相伴给了我们很多的欢乐,
她是个非常细心的人,很多时候不必多说她懂,
不必太多的互动她明了,对着她我不必有太多的顾虑
不必担心她想太多,感觉我一个眼神她就给我一个 “嗯”

她的感染力很强,你看她就知道她本身就是一个“戏”
短短两年她用她自己的魅力掩盖了自己的不足,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为她那小小的成就感到欣慰,毕竟她是我带进来的
有那一份使命及任务让她发光发亮,虽然她已经很光亮

今日一别绝非永远,但免不了那一份伤感,
今天是她不在公司的第一天,她的讯息写道
:你已经静了两个星期喔
的确,我有刻意安静,沉淀自己,我怕我太伤感

结果反倒把你弄哭了,相信我,我绝无此意,
我真的只想抱抱你,因为想你,疼你,惜你还有心疼你
看着你哭我万般无奈也不知所措,
静下来后,当我离开办公室时的那一刻我不敢再抱你了。


璇,谢谢你的信任与支持,这两年我是赚了的,
谢谢你总在我身边团团转,吵吵闹闹,疯疯癫癫的,
你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份色彩,这些回忆我会好好藏着,
我深信美好的回忆是幸福的来源,而遇见你是我的小幸运,

璇,你要爱自己,照顾自己,疼自己,惜自己,
不是为了你自己,是为了嶤嶤还有身边很多爱你的人,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愿你在新加坡有全新的开始
别赚了新币后就不认识人哦,多联系 Muack!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