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18

学校假期到 Jaya One ~ The School 去

这个月每一个星期至少请了一天假来陪陪孩子,
今天我们早上忙了一会儿的家务后,来到了 Jaya One
Perbadanan Perpustakaan Awam Selangor @ The School 
第一次来这儿逛,中午吃了有间面馆,就开始闲逛


就因为小瓜喜欢有间面馆我们快吃遍巴生港口的所有分行了
每一次来都是吃一样的东西 - 酱爆丸,她的挚爱
吃饱我们就这里走走,哪里看看,连 D.I.Y Shop 也逛,
走累了买了杯果汁喝,一人一杯乐开怀,


宁叫了一杯芒果,谦叫了一杯巧克力 Oreo,想想谦的我都饱
不过说真还挺不错喝一下,第一次品尝这牌子,不太甜
逛够了,喝饱了,我们终于来到 PPAS 图书馆,
很新,很干净,环境挺舒适,到柜台一问是免费的


如果你想借书的话才需要注册一个账号,
租书详情没问不过有网站可以看看,还是第一次接触雪兰莪图书馆


可以见到蛮多人在这儿工作,因为空间是免费的,又舒适
我也不知觉地在这儿写起部落格来,


忽然一个小姐过来给了我们一个书卡,她非工作人员
看她那么友善还帮图书馆派卡宣传,我赶紧道谢
一切都很好唯独柜台那两位先生(工作人员)比较冷漠


一入门左方就有个空间给小朋友玩


我家小朋友又哪里会错过呢?塔好后他满足地让我拍照


就因为新,其实书并不多,谦谦随意翻了几本就开始完了起来,
还对我说要等朋友来?我一脸懵逼,朋友?
没人会来的谦。我连忙解释,我怕他失望,
很多时候我带他出去不一会儿结识到小朋友他就跟大伙儿玩起来了,

他期待着图书馆会有同龄小朋友进来,那他便有个伴,
那。。。姐姐叻?不是一起来的吗?


姐姐很忙,忙着按手机还有睡觉,
她就看书架比较空连站起来看的动力也没有 -.-!!!
我们在图书馆呆了一个小时就上课去,
逢星期三谦谦有 Phonic Class,这样一天行程就完毕了。

是时候安排下星期的行程,假期嘛
还是希望可以尽自己能力范围让她们脸上挂上笑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