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有个儿子还挺不错


我常对身边的朋友说:“生个女儿是为了疼自己”
因为女儿会谅解你,体贴你,协助你生活上的琐碎
现在想想其实有个儿子也很不错一下,
他撒娇的程度不必姐姐差,会心疼我,慰问我,还会帮我吹头发
哈哈哈!

除了吹头发谦还会帮我戴耳环,喜欢对我的衣着给与意见
送他上学,他心情好时会回头对我说
:“Love you” / “have a good day in work!” 等,
必须强调 -- 他心情好的时候,不是天天的事儿

有时我驾着车面无表情时他会问
:“Mummy, are you ok?” / “Mummy, you not happy?”
简单的慰问提醒了我孩子在意而我得注意
这个时候我都会找一些话题跟他聊聊,什么都问问咯

我的衣着要是过于性感 (他认为)他会说他不喜欢我这样穿
要是我走光他会说:“Mummy, pls pull your pant up”
其实也不过有时穿牛仔裤蹲着时会看到背部
穿得顺他眼的话,他会不时称赞让你心情好得很,

现在十岁的他还可以让我搂搂抱抱,感慨多两年他应该不会理我了
如今每一天我放学回来他会叫一声 :“Mummy” 然后抱着我
简单一个举动让我觉得充电了似的,风雨不改
现在他抱了我,他会回头对均均说 :“去,去抱抱大姨”
哈哈哈,听他这样说我觉得有好笑

上天算是眷顾我的了,给了我一个儿子一个女儿
感恩也珍惜眼前现在的自己与生活。。。

2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看着看着,都可以感受到好sweet呢
两个贴心的小棉袄:)

christine said...

我儿子现在七岁就不要抱我了!问他为什么?他说他长大了!害得我还要强迫他抱我,唉!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