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9

宁放学迟了篇 | 心累

工作政策上忽然有极大的改变,
才放下新加坡的电话就进了老板的房间详谈,
不到十分钟有人敲门。。。 "Nicole,你的电话一直响”
看见是妈妈还有美玲的电话就一定跟宁有关
也没办法顾得了老板的感受就离开房间听电话

婷与 Even 在我房间等我被我赶出去办事先
接下来就是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通常都是载不到或见不到宁
美玲(接送安娣)通常语气都比较重,说了一堆。。。
其实就是她到现在没有出来,我必须走了,她自己塔车吧
盖了电话后就打给妈妈,妈妈爱孙心切又盖了我电话

打了给宁的老师,老师说已经提前说今天会留下来
噢。。。好的,谢了老师就不多说,反正宁一定说老师没说
这样的事常发生,我也乏了。。。我也不想知道真相了
总结,她还在学校既是安全,就等她方便听电话的时候
等的当儿赶快 google 问人等安排交通,我也一头雾水

终于有个陌生的电话打来,是宁,她一开口就大喊:
那个老师无端端留堂,安娣走了!为什么你不听电话!!!
她就一边哭,一边说,语气就是不好

我很平静地问她,你是在骂我吗?我做错了什么吗?
不迟也就迟了,生气有用吗?可以解决你现在的问题吗?
她顿时静了。。。

00:00pm 宁放学
** 去图书馆等,吃点东西先
00:00pm 离开学校 xxxxxxx MRT > xxxxxxx MRT
00:00pm 二姐放工
00:00pm 二姐在 xxxxxxx MRT 载宁
** 回家前二姐要载希希
00:00pm 爸爸送谦谦去 guitar class
** 记得带宁的 guitar 去
00:00pm 二姐到家,二姐放她在 guitar class
00:00pm 我去载他们放学

这样的安排可以吗?我有解决到你的问题吗?
值得让你说一句 “对不起吗?”

她就回答:有。对不起。

随着我必须跟相关人士一个个说抱歉,谢谢,辛苦了,麻烦了
感恩身边有很多贵人,生活上得到很多的小帮忙
一切就绪后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只想静静地。。。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